夏季睡觉空调开多少度最合适?一家三口开空调死亡是怎么回事?

2022-08-05 14:01:29    来源:太原热线    

夏季睡觉空调开多少度最合适?

夏季睡觉的时候,空调的温度最好保持在27~28度。因为到了下半夜就不那么热了,而且在进入睡眠状态以后,人体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如果室内温度过低,很容易感冒着凉。所以想要让自己睡觉更舒服,最好将空调温度调至27~28度,这样不仅更舒适,也能有效避免空调给人体带来的影响。

一家三口开空调死亡是怎么回事?

7月6日晚上10点多,杭州一家三口人开着足足的空调用罐装煤气来烤肉片吃,期间将房门紧闭,女主人一边烤着肉,一边还没吃几口,就觉得有些恶心头痛要去床上躺躺。过了没多久,男主人也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于是在还算清醒的情况下,给母亲拨去了一个求救电话。

老人急忙赶到了儿子儿媳所在的小区,打开房门惊呆了,儿子躺在客厅的地板上奄奄一息,媳妇躺在卧室的床上也叫不应,小孙子躺在地上呻吟着打滚。

厨房里烟雾腾腾,一股烧焦的味道,煤气罐上的铁锅里还有几块烧得黑黑的肉,老人赶紧打开家里所有房门和窗户透气,并立刻打了120急救电话,医院检查判断,三人是一氧化碳中毒,并且合并呼吸性碱中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