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没有地线可以用吗?冰箱没接地线怎么补救?

2022-09-08 16:34:20    来源:太原热线    

冰箱没有地线可以用吗?

冰箱一定要接地线才能使用,因为冰箱没有接电线的话,会导致冰箱使用寿命受到影响,而且冰箱电源为220伏,50赫兹单相交流电,当冰箱表面带有静电,若长期无法疏导释放,会导致静电火花导致电器出现打火现象,甚至引起火灾和被电的危险。为了使用安全,冰箱不可以和其他电器共用。

冰箱没接地线怎么补救?

如果冰箱电源线插头是自身带有漏电保护的,则问题不大。

如果不是待漏电保护的电源插头,则有必要专门从冰箱的电源插座引一根地线到总电的接地线上,以确保安全。

应急措施,也可以在合适的位置打一个地孔,预埋一根金属棒,扯一根接地线到冰箱电源插座。

但这种方式只能是应急措施,因为它的接地不可靠,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