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冰箱可以关电吗?冷天冰箱应该调到几档?

2022-09-23 16:16:20    来源:太原热线    

冷天冰箱可以关电吗?

冷天冰箱不可以关电,因为冰箱长时间关电不用的话,会使压缩机里的润滑油沉积到压缩机底部,在下次使用时容易因为润滑不良加重压缩机的磨损,严重的会使压缩机爆缸,轻则剖开修复,重则报废。同时,冷天时冰箱开着也并不会消耗太多电能,所以建议不要关掉电源。

冷天冰箱应该调到几档?

正常调到4到5档即可,夏天的时候温度很高,一般会用2或3档的弱档,这样冰箱开机的时间可以减短,还能够降低压缩机的损耗,延长它的使用时长,冬天的温度较低,要是依旧把它调整到弱档,这样内外温差不大,压缩机启动困难,某些制冷系统的冰箱还会出现冷冻室化冻的问题,因此需调整到4到5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