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不出热水怎么解决显示E1?热水器怎么清洗?

2022-10-08 16:08:36    来源:太原热线    

热水器不出热水怎么解决显示E1?

1、检查点火器。首先热水器出现e1故障通常是点火器的问题,简单说就是点火失败或中间突然熄火,与点火器的关系比较密切,所以要先检查点火器是否正常。检查方法是打开前面盖板,然后启动热水器看有没有火花产生,如果没有说明点火器有问题。

2、更换点火器或压力膜。点火器如果存在问题,可更换压力膜或者点火器,一般来说将整个点火器更换更好,但具体要看是脉冲器还是压力膜的问题,这需要比较专业的知识。也可以尝试先将点火针和感应针的位置换一下,然后将地线接牢固。

3、检查主板。如果说点火器可以正常工作,那么热水器e1故障可能就是主板的问题,当主板发生故障的时候,它无法正常驱动点火器,就会引起e1的问题,如果是主板问题就比较麻烦,最好是让售后人员检查,必要的时候要更换主板。

热水器怎么清洗?

清洗热水器前应断水断电,将热水器的水排放干净。

打开排污口,掏出镁棒,检查是否需要更换。

准备除垢剂并按比例调配,将其打入储水罐中浸泡,镁棒也需浸泡,浸泡时间20分钟。

浸泡好后,将储水器里的水放掉,用大量的水冲洗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