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电线代表什么线怎么接?家用电线颜色代表什么线?

2022-11-14 09:54:50    来源:太原热线    

ln电线代表什么线怎么接?

接电线n代表零线、接电线l代表火线,其中火线是电路中输送电的电源线,而零线是变压器二次侧中性点引出的线路,与相线构成回路进行供电,与地线相连接,起到双重保护作用。零线和火线是电路中必须连接的电线,也是用电设备想要通电使用的关键,譬如说在灯具连接时,零线会连接在开关和灯具之间进行控制,而火线分两部分,一部分连接在灯具上,一部分连接在开关上,给灯具和开关提供电源,这样形成一个回路后就能通过开关来点亮和关闭灯具。

家用电线颜色代表什么线?

1.

红色的线代表火线。火线的电压一般为220伏。

2.

蓝色的线代表零线。零线又称作为中性线,这个线是和大地相连的,而且电压为0。

3.

黄绿相间的线代表地线。地线是用来保护中心线的,安装了地线之后,不容易出现触电的危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