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的取暖器有哪些?电热毯对人体健康有害吗?

2022-11-24 15:48:20    来源:太原热线    

冬天用的取暖器有哪些

冬天用的取暖器有冷暖空调、壁挂炉、油汀取暖器、电热风扇、暖风机、电热毯等。其中,电热风扇采用先进优质发热体,升温迅速,热量集中且发光柔和舒适,使用方便,安全节能,是家庭、办公室等场所比较理想的取暖工具。

电热毯对人体健康有害吗

电热毯对人体并没有太大的危害,但是不建议长时间的使用。使用电热毯能够起到取暖的作用等于是长时间的使用,就容易导致体内的水分丢失,严重阻碍引起上火,出现口干和咽喉肿痛以及鼻出血等症状,所以是不建议长时间的使用。长时间的使用还有可能会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通常会影响到人体的免疫力,容易感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