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功率是多少?笔记本电脑的寿命一般是几年?

2022-12-01 15:04:10    来源:太原热线    

笔记本电脑功率是多少

40-70w的范围。一.每个笔记本的功率都不同,一般都在60W-70W左右,但是实际用不到。二.笔记本电脑功率与屏幕大小高度有关,还与CPU有关,比如迅驰二代比一代省电。三.瓦特(符号:W)是国际单位制的功率单位。

笔记本电脑的寿命一般是几年

笔记本电脑正常使用的话一般寿命3-5年左右。1.如果说笔记本用多久能坏,一般的如质量过关,保养使用得当,用10年左右也能行。2.笔记本的一般寿命3到5年左右,这是与软件换代相适应使用得出的结论。3.笔记本电脑需要用心维护保养才能延长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