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电视挂在墙上最佳高度是多少?65寸电视观看距离是多少?

2022-12-08 14:57:23    来源:太原热线    

65寸电视挂在墙上最佳高度是多少?

一般65寸的电视挂在离地70-80cm左右的墙上。在确定位置时,尽量保证电视的中心线与坐在沙发上的人的眼睛齐平,或者略高5-15cm的高度是较为理想的,这样即使长时间看电视,眼睛也不容易感到疲倦。

65寸电视观看距离是多少

65寸电视最佳观看距离是5米。比起过去的CRT电视机,平板液晶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要相对更短一些;按照比较科学的方法来计算,液晶电视的合理观看距离是电视屏幕对角线尺寸的2到3倍左右。 观看距离=液晶电视对角线距离 x 3。就拿39英寸的电视来说,观看距离是3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