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0k是多少瓦?6500k白光有危害吗?

2022-12-14 15:42:34    来源:太原热线    

6500k是多少瓦

6500k是指色温,而瓦是指功率,即一秒输出多少能量(焦耳),两者是不一样的东西,没有直接的联系,所以无法换算。色温是一种温度衡量方法,通常用在物理和天文学领域,这个概念基于一个虚构黑色物体,在被加热到不同的温度时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其物体呈现为不同颜色。就像加热铁块时,铁块先变成红色,然后是黄色,最后会变成白色。

6500k白光有危害吗

LED灯色温在6500K那么肯定会伤眼睛的,这种色温属于偏高的了,而且都是在冷白光的范畴里面。普通人们能够接受的那种色温大概在4000K左右,可以在4000~5500左右,那么就属于中性白光。那么我们的眼睛如果长时间处在中性白光的这个范畴内,那么眼睛还是会觉得比较舒适的。如果超出这个范畴,那么眼睛就会觉得比较累,有的时候还会流眼泪,那么对眼睛是有伤害的。普通我们家里用的那种LED灯大部分都在5000k左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