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洗澡时怕淋水吗?智能马桶停电怎么冲水?

2022-12-30 15:39:56    来源:太原热线    

智能马桶洗澡时怕淋水吗

智能马桶洗澡时怕淋水。智能马桶虽然有防水设计,但是不可以长期直接淋水。因为洗澡是常态,每天都需要洗,不同于普通的泼洒和水溅,这个淋水场景是长期的。而智能马桶是有电路的,而且一直是通电状态,就算马桶防水程度再高,也无法保证其在淋水的情况下不会发生漏电风险。此外,长期被水打湿,也会损害电路,缩短智能马桶的使用寿命。所以,如果家里的智能马桶容易被淋浴淋湿,要么调整卫生间布置,避免智能马桶盖被水淋到。要么不要使用智能马桶盖,用普通的马桶即可免除烦恼。

智能马桶停电怎么冲水

要是智能马桶是属于双模式冲水的,那么停电后,直接按在智能马桶右侧的冲水按钮,便可以了。而还有一部分的智能马桶,是安装有锂电池的,一旦室内停电,也是可以遥控其进行冲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