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可以折叠使用吗?电热毯可以弯曲使用吗?

2023-01-16 11:22:21    来源:太原热线    

电热毯可以折叠使用吗

电热毯不可以折叠使用,电热毯在存放时可以折叠,但是在通电使用的时候不可以折叠。因为电热毯里面的电热丝是按照蛇形盘绕在毯子上面的,一般的电热丝都比较硬。

电热毯又称电热垫、电毡、电褥,是使用电加热取暖的一种垫毯,铺在床上,可以在冬天温暖被褥,提供舒适的睡眠条件。

电热毯可以弯曲使用吗

“不可以。 电热毯又被称作电褥,属于一种接触式的电暖器具,主要是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里面具有一定的线路。 要是经常折叠使用,那么很容易导致电热毯的线路损害,缩短电热毯的寿命,有时候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导致电热毯漏电,对人体的生命安全造成伤害,所以电热毯是不可以随意折叠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