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水压多少正常?壁挂炉不点火什么原因?

2023-01-28 15:40:46    来源:太原热线    

壁挂炉水压多少正常

壁挂炉水压在1-1.5bar这个范围内为正常,保持在这个水压范围内都可以正常使用。若水压在1bar以下,停留在0.5bar左右时,此时供暖系统就会受到影响,导致供暖工作无法正常运行。遇到这个情况只需要打开补水阀,将水压升高到正常范围内关闭补水阀即可。若水压高于1.5bar,需打开排气阀,将内部的一些水排出,待水压降下来,再关闭排气阀。

壁挂炉不点火什么原因

1、燃气压力低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燃气管道中的压力太低造成的,如果家里的燃气管道安装不当或者使用的年限过长,就会导致燃气管道的内径变管内的阻力增流速变慢等问题的出现。

2、点火失败

如果家里使用的是人工煤气的话,那么就会出现打火失败的现象;如果是使用液化石油气的话也会出现打火失败的状况。

3、电池电量不足

电池的电量不足会导致燃烧器的启动电压不够而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另外如果使用的是外接电池也会造成这种问题发生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

4、点火针损坏

打火针是燃气壁挂炉的点火装置,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和安全性的问题。

5、风压过大

如果家里的风压过大的情况也会导致点火失败的现象发生。

6、水流量小

在冬天的时候水流量过小也是会导致点不着火的现象发生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