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漏水是什么原因?破壁机e2是什么故障?

2023-01-31 10:53:05    来源:太原热线    

破壁机漏水是什么原因

破壁机漏水一般是密封件出现了问题。从市场当中的一些破壁机的结构能够看出,一些厂家在生产密封件的时候,使用到的材料往往是硅胶或者是氟橡胶,在进行油封的时候,很难达到密封的需求。如果要求达不到的话,破壁机本身就是一种功率比较大的机器,在长期的使用过程当中很有可能就会导致杯体出现漏水的情况。

破壁机e2是什么故障

高温报警、热敏电阻故障。出现这种故障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破壁机的杯盖、容杯未放好。破壁机的过滤网、蒸发器存在油污等污渍,造成机器接触不良。破壁机工作时间太长,会导致机器过热,出现高温报警。破壁机耦合器有水,破壁机热敏电阻坏了等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