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制热多少度省电?空调制热温度越高越热吗?

2023-02-22 10:46:28    来源:太原热线    

空调制热多少度省电

空调制热20度省电。在寒冷的冬季,空调的温度每调低两度,就能够节省百分之十的电力,如果从节省的角度来说,设定的温度越低越好,但是还要保证房间内的舒适性,在人体适应的居住温度中,18度到21度是最适宜的温度,由于空调的制热效率较低,将空调设为20度,房间内的温度在18度到20度。所以综合考虑,将空调制热调到20度,既保证了房间内的舒适性,又不会浪费太多的电量。

空调制热温度越高越热吗

越高越热

“制热温度越高越热,但的温度越高,会给空调带来更多的能耗,耗电量更大,一般情况下,可以将空调制热温度调至20-25度左右,这样的温度更加舒适,而且还可以降低空调负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