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晾衣架尺寸规格有什么?电动晾衣架好还是手动的好?

2023-03-22 10:13:15    来源:太原热线    

电动晾衣架尺寸规格有什么?

电动晾衣架尺寸有2.4米、2.7米、2.8米、3.0米等尺寸。通常来说电动晾衣架的晾杆尺寸大概为240厘米、270厘米、280厘米、300厘米等这几种尺寸的,那么升降绳会用7乘7股,直径大概在1.2到1.8毫米左右的金属绳,这种绳相对会比较牢固一些,而它的升降衣架高度一般是在100到170厘米,是可以任意调节的。

一般来说,需要预留的宽度在2.5-2.6米左右,高度通常在2.5米以上,其实具体的尺寸大小也不是固定的,在安装时应该要看家里阳台的实际面积的大小来确定晾衣架的尺寸及安装位置,同时在安装的时候也应该要使用正确的方法。

电动晾衣架好还是手动的好

晾衣架电动好。

1、外形对比

从产品的外观上进行比较的话,电动晾衣架看起来更加的简单时尚,而且因为其更加的多功能话,所以不用的时候可以进行很好的隐藏,不会占据太多的阳台空间。而手动晾衣架因为有手动装置在,所以看起来比电动晾衣架要复杂一些。

2、功能对比

电动晾衣架的功能相比较手动晾衣架而言更加的丰富,除了基本的自动调节升降高度以外,还具有烘干、杀菌、紫外线等多种功能。然而手动晾衣架相比较来说功能上比较的单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