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水冷机箱?水冷机箱要换水吗?

2023-04-14 13:34:09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水冷机箱

“水冷机箱全封闭水冷式电脑机箱是一种给电脑内部发热部件散热的一种装置。并且能够降低灰尘对电脑的伤害以及电脑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对保证电脑的稳定运行有着重要意义。”

水冷机箱要换水吗

水冷机箱分为一体式水冷机箱和分体式水冷机箱两种,其中一体式的水冷机箱,水冷液会在冷头和冷排之间循环,不会蒸发或只有微量蒸发,通常无需更换水冷液,除非出现漏液的情况,这就需要请专业人员处理了。 分体式水冷机箱的话则要注意,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其中便包括更换水冷液,通常半年至一年就需更换一次,或注意到水冷液颜色出现了变化,则也需及时更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