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棒在热水器中起什么作用?镁棒多久换一次?

2023-05-22 15:54:43    来源:太原热线    

镁棒在热水器中起什么作用

防止热水器内胆被腐蚀。水被加热后,就会产生水垢,而水垢具有腐蚀性,会对内胆造成腐蚀,而在内胆中放入镁棒后,镁棒会释放出镁离子,使得内胆里的水碱、水垢被减缓,有效防止水垢大量附在内胆内壁上,避免对内胆造成腐蚀。

软化水垢、保护加热棒。镁棒会和水垢产生化学反应,使得加热时所导致的水垢无法结成硬块包裹在加热棒上,避免加热棒的使用寿命被降低。

镁棒多久换一次

使用2-3年的时间就要更换一次镁棒,

如果是在水质差的地区,最好是2年就更换一次,因为水质差的话,镁棒会更快的消耗,一旦消耗,就不能防止热水器中的水垢问题,还会影响到加热效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