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氟变频是什么意思?变频空调需不需要加氟?

2023-06-05 13:59:35    来源:太原热线    

无氟变频是什么意思

无氟变频空调

““无氟变频”其实是“无氟变频空调”的简称。它的由来,主要是因为现在全世界都推行的节能、环保理念。“无氟”主要是指其制冷剂采用的“无氟制冷剂”,如R410A无氟制冷剂。目前在日本无氟变频空调普及率均高达90%以上,欧洲实现了100%空调无氟。”

变频空调需不需要加氟

大多数变频空调的制冷剂不是氟,也就不需要加氟,对于不是用氟为制冷剂的空调来说,需要添加其他对应的制冷剂。不过市面上早期出现的变频空调还是以氟为主要制冷剂的,这些空调的制冷剂一旦缺失时,就需要加氟了,变频空调加氟之前,需要对空调进行抽真空处理之后确定无泄漏时才能加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