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1.5匹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匹数买大了后悔?

2022-08-03 14:03:36    来源:太原热线    

空调1.5匹是什么意思?

1.5匹是指空调的功率。

1.5匹原指输入功率,包括压缩机、风扇电机及电控部分,因不同的品牌其具体的系统及电控设计差异,其输出的制冷量不同,故其制冷量以输出功率计算。

平时所说的空调是多少匹,是根据空调消耗功率估算出空调的制冷量。一般来说,习惯用1匹等于2500W的制冷量(也就是25机型),1.5匹约等于3500的量(也就是35机型)。26机型约为1.1匹,27机型为1.2匹,28机型约为1.3匹,32机型为1.4匹,33机型约为1.5匹,36机型为大1.5匹。

为什么匹数买大了后悔?

一般来说空调的匹数越大,那么它的功率就也越大,这样也就代表着这个空调在运作时就更加的耗电。还有空调匹数大,冷却速度也会变得越快,如果小房子买了大匹数空调,不但耗电快,从健康角度出发,房间内温度降得太快,让人呆在里面也很不舒服的,还有可能会感冒。 使用空调要注意什么

空调出风有没有顺畅,可以说这要看有没有物品将空调前方抵挡,特别是立柜式的,如果有物品将空调出风口挡住了,那么就有可能会改变风的流向,也降低了空调的吹风效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