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冰箱保鲜调到几度合适?夏天冰箱用弱冷还是强冷?

2022-08-16 16:00:15    来源:太原热线    

夏天冰箱保鲜调到几度合适?

夏天冰箱保鲜调节到2-3档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外部的气温比较高,内容也就容易受到影响。2-3档可以节约用电,更好的冷藏保鲜食物。冰箱上的温度档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夏天若冰箱温度调到三档以上,压缩机为了满足冷藏室的低温而加大工作负荷,这样不仅耗电而且损害冰箱的使用寿命。

夏天冰箱用弱冷还是强冷?

“夏天的时候冰箱温度应该调成弱。一般冰箱冬天和夏天一样,调到2~3档就可以了。不用随季节调整,只要满足制冷要求就行了。夏天的时候冰箱温度应该调成弱,即温控器旋钮调在2-3档位之间。 电冰箱温度控制旋钮上用1234567来表示温度从高到低7个档位,冰箱里的调档位数字越大越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