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洗完衣服有臭味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衣服晾干后有脚臭味儿?

2022-09-09 15:33:44    来源:太原热线    

洗衣机洗完衣服有臭味是怎么回事?

洗衣机洗完衣服有臭味是因为洗衣机在清洗过程中,衣物上所带的脏污会直接都落入到洗衣槽内。如果没有及时清理干净,让其长时间处于潮湿环境中,那么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异味,并且还会滋生大量的细菌,从而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为什么衣服晾干后有脚臭味儿?

1.

周围环境的原因。纤维有许多孔隙,吸附性能极好,洗净后空隙得以释放,一旦周围有异味就会被吸附,衣服晾晒后有难闻的味道。

2.

冲洗不干净,也会导致异味的产生。

3.

水质问题,因水里有水锈或其他杂质,会在衣服上留下气味,此种情况,只能换水源。

4.

衣服晾的时候,没有完全打开,而且是在较封闭的空间里,这样会导致衣服变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