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万能遥控器怎么连接空调?空调手动开关在哪?

2022-09-15 16:02:38    来源:太原热线    

空调万能遥控器怎么连接空调?

1、先将空调的电源连接起来,并且也要将万能空调遥控器上面的电池安装起来。

2、手动输入空调的代码,不同类型的空调会有不同的代码,你可以从代码表当中找出你所使用的空调代码是多少,然后输入进去。

3、一直按住万能遥控器上面的设置按钮,直到代码出现在屏幕的上方,并且指示灯也处于一个一直闪烁的状态。

4、点击万能遥控器上面的确认按钮,确认之后遥控器就可以连接空调了,并且可以使用遥控器来控制空调,使用起来是比较方便的。

空调手动开关在哪?

一般都在面板下面的右侧。我们将面板打开就可以看到右侧有一个按钮,当然品牌不一样的话可能会有所区别,有些按一下就可以,有些需要用工具协助。这个开关只能启动,没有调整运行的按键,所以一般不作为日常所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