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尺寸怎么选?客厅配多大的电视合适?

2022-09-23 16:17:20    来源:太原热线    

电视机尺寸怎么选?

1、根据摆放房间的面积,如果房间很小,则建议选择小尺寸的电视,假如房间很大的话,则相应选择大一点的规格,就像卧室和客厅里面电视的型号是不一样的。

2、根据家里的电视墙的面积,通常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建电视墙,此时我们就必须参考电视墙的大小了,注意电视一定要小于电视墙。

3、根据客厅的面积,假如不是在房间里面安装电视机,那么客厅的大小就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数据,如果客厅很大,却选择一个很小的电视,就会影响到整体的装修,显得格格不入。

4、根据观看的距离,假如想离电视比较近的话,我们应该选择小规格的电视,假如离电视距离很远,则应该选择规格稍大的电视,具体如何还要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

5、根据使用人群来选择,通常小孩子看电视不可以选择带弧度的大尺寸电视,老人应该选择画面很真实的电视,而年轻人则建议选择智能电视。

6、根据自己的支付能力,通常尺寸越大的电视也就越昂贵,我们一定要依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如果没有足够的金钱,可以适当的选择小规格的电视。

客厅配多大的电视合适?

可根据沙发到电视墙间的观看距离来选择。比如说观看距离在3.6米以上,建议选择42-50寸的电视,观看距离为3-3.6米之间的话,建议选择36-42英寸的电视;观看距离为2.4-3米左右的,建议选择28-36寸的电视;观看距离为1.5-2.5之间的,建议选择17-26寸的电视;观看距离为1.5-2.4米的,建议选择13-20寸的电视。

总的来说,较佳的观看距离为沙发到电视的2-3倍为宜。建议朋友在购买电视前,先用尺子测量下实际情况,以免选错电视尺寸导致不佳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