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的危害有什么?空气净化器有必要买吗?

2022-10-08 16:11:49    来源:太原热线    

空气净化器的危害有什么?

1、导致室内空气不流通

空气净化器一般都是在封闭的室内使用,容易导致室内空气不流通,如果有感冒的人,在室内的其他人很容易被传染,反而容易造成空气的二次污染,所以在使用空净化器的时候可以把门窗留一点空隙,让空气流通。

2、有漏电的危险

家里有小孩,一定要把空气净化器放在小孩子够不到的地方,因为空气净化器要插电,很危险,如果小孩一不小心碰到了空气净化器,就会有漏电的危险。

空气净化器有必要买吗?

家里有必要购买空气净化器。因为有了空气净化器,家中空气质量能够得到极大改善,平时在家中也会觉得空气很清新。 空气净化器主要是通过机器内部的电机和风扇使室内空气进行循环流动,室内空气通过机器内部的空气过滤单元后将各种污染物进行清除吸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