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耗电量一天多少度?电热水器耗电量大的原因是什么?

2022-10-27 15:07:42    来源:太原热线    

电热水器耗电量一天多少度?

电热水器耗电量一天在4-10度不等,这个耗电量差距大的原因在于电热水器的类型差别较大。按照60升的电热水器来看普通的储热式电热水器耗电量应该还是比较低的,每小时耗电量应该是0.5度电左右,那么每天的耗电量就是5度电的样子。如果是即热式电热水器,加热的功率会直线提升,达到1000瓦时左右,那么一天10个小时的开启情况,最少都是10度电。电热水器的功率是非常多的,功率不同,耗电量自然也就不一样,所以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电热水器耗电量大的原因是什么?

由于保温不好和冬天烧水慢再加上热水器老了,要是漏水漏得大也是耗电的;漏水的话要看哪里漏了,一般热水器电路在两侧,通常在右侧;漏水一般也是两端连接处或者进出水管连接处,建议更换热水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