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消毒柜哪种最好?家用消毒柜哪种消毒方式更好?

2022-11-17 09:42:25    来源:太原热线    

消毒柜消毒方式中红外线,巴氏消毒均为高温消毒,紫外线消毒则为低温消毒,而臭氧消毒为化学消毒,这其中,臭氧消毒有一定的风险,因为一旦臭氧泄露,就会对人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其他消毒方式都是较好的。

家用消毒柜哪种消毒方式更好

随着消毒柜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毒柜开始采用双物理杀菌的 *** ,例如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采用的就是紫外线消毒+高温巴氏消毒相结合。

虽说消毒碗柜的密封性比较好,但是如果里面的红外管长期不发热,柜子里的潮湿空气难以及时排出,附着在餐具上的霉菌照样会滋生,危害人体健康。

消毒碗柜更好一两天通电消毒一次,最少也要每周开一两次,这样既起到消毒的目的,又可延长其使用寿命,餐具要洗净沥干后再放入消毒碗柜内消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