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取暖器效果好?取暖器是什么原理?

2022-12-23 10:43:08    来源:太原热线    

哪种取暖器效果好

经济实用型——小太阳取暖器

如果你不愿意花费太多资金在取暖这件事上,但是又不想这个冬天过的太难受,那么可以考虑入手一台小太阳取暖器。

经济舒适型——暖风机

如果你想拥有更加舒适的取暖体验,那么可以考虑购买一台暖风机,他的效果会比小太阳好一些,同时价格也会贵一点点,但是同样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小资舒适型——电热油汀

很多小伙伴其实不太了解电热油汀,会把他当做是电暖气,其实他和电暖气还是有点区别的。因为其内部是加了导热油的,在使用过程中导热油会把电热棒的热量慢慢传导出来,就好比冷水给烧红的铁棒降温一样,慢慢就会热起来。

取暖器是什么原理

吸管热管型取暖器工作原理 取暖器是集辐射和对流于一体,采用电热膜作为取暖器的发热元件,以远红外辐射和热对流来形成的方式进行外界的送暖工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