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20kw带多少平米?壁挂炉18kw带多少平米?

2022-12-26 15:41:18    来源:太原热线    

壁挂炉20kw带多少平米

根据一般情况下,壁挂炉所带的采暖面积的原则来看,一般输入功率为20KW的壁挂炉,大概可以带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内的房屋。壁挂炉基本用于采暖和生活热水上,所以壁挂炉的功率要从房型面积和可供生活热水这两方面进行考虑。如果家中生活热水用的比较多的,建议选择大功率的壁挂炉,这样使用更方便而且效果更好。

壁挂炉18kw带多少平米

18kw壁挂炉供暖面积一般是100平米左右。因为壁挂炉是根据房屋面积大小以及是否需要同时供热水及气种来选择的。 一般每平米需要的供热功率大约在120w-180w之间,并且根据房型、结构、建筑材料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