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显示h1是什么意思?空调上显示h1怎么解除?

2022-12-28 15:26:57    来源:太原热线    

空调显示h1是什么意思

表示需要进行化霜,当室外温度太低时,空调运行一定时间后,室外机会出现结霜,这时候空调会自动启动除霜功能,空调上会显示h1,表示空调正在进行化霜,制热也会停止运行。

空调上显示h1怎么解除

“这种故障代码表明空调正在化霜,正常状况下,制热需运转45分钟才能化霜,因为空调制热时,外机就会散冷,当热度达到相应的温度后,外机的冷凝器即可除霜,这种状况下,内机风扇不会运转,外机风扇停机,压缩机运转,四通阀改变方向,之后外机制热将霜化掉,最后即可恢复正常。 房间外的温度很低,空调运转一段时间后,热交换机就会结霜,这种状况下自动除霜的能力会开启,制热也会暂停5到10分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