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板进水了吹干能不能用?插板进水了会起火吗?

2022-12-30 15:42:15    来源:太原热线    

插板进水了吹干能不能用

插板进水了吹干后可以使用。在进水量少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将插板晾干后进行使用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时必须要将水全部晾干。否则,如果是在使用的时候插板里面依然有水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插板短路或者漏电,甚至导致火灾。因此在使用前,需要去除掉全部的水。

插板进水了会起火吗

插座进水之后是有可能会起火的。家中插座进水,要是有漏电保护器,就会跳闸切断电源,没有漏电保护器,长时间进水短路后,很有可能会引发火灾,所以发现插座进水一定要及时进行处理,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