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显示e1是什么意思?洗衣机显示e2什么意思?

2023-01-29 10:54:09    来源:太原热线    

洗衣机显示e1是什么意思

1、洗衣机显示屏如果出现E1的故障代码,则表明门没有盖好,或者门开关出现了损坏,也有可能是进水口有了堵塞的问题,这时候就会直接显示E1的故障代码。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先将门试着关一下,看一下能不能够关起来,只有在密封的状态之下才能够正常使用。另外要将门锁拿出来短接一下,但是如果门开关出现了故障,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更换。如果开关按键不能够正常运行,这时候也会导致出现问题。需要检查和维修电脑版的开关按键,还要检查一下进水口有没有发生堵塞的问题。如果有,需要将异物清理干净,然后重新启动看一下。

2、有的品牌洗衣机显示E1是因为排水超时了,这时候就会有相应的故障代码出现,有可能是排水管出现了堵塞问题,不能够排水通畅。要将排水管放低一些,将里面的异物清理干净,也有可能是控制器出现了损坏。

洗衣机显示e2什么意思

是指排水超时(排水超过6分钟,通过门盖开合一次可以解除报警)。正常情况下洗衣机排水的时间,如果超过六分钟的话,便会出现这种故障报警的现象。对于这种故障现象来说,只需将洗衣机盖子开合一次,便能将报警给解除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