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放不出来水是什么情况?洗衣机还有水怎么放掉?

2023-02-23 09:49:48    来源:太原热线    

洗衣机放不出来水是什么情况

1、排水管堵塞:设备不排水首先要查看的就是排水管,看看是否是排水管扭曲、变形,导致排水量下降或无法排水。然后再查看排水管内部是否畅通、是否有被异物堵塞。

2、排水阀阻塞:设备右下方有一个排水阀,其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容易积累杂质,导致排水阀被堵塞或排水管弯曲、变形,此时只要打开排水阀阀盖,取出杂物即可。

3、电磁阀损坏:设备在排水时需要通过电磁阀带动齿轮转动,若电磁阀损坏的话,则设备无法进入脱水程序,导致无法脱水,此时只能请专业人士上门更换新的电磁阀。

4、控制板故障:控制板线路短路或电磁铁烧毁也会导致设备无法放水,此时维修起来比较困难,建议更换新的洗衣机。

洗衣机还有水怎么放掉

1.

插上洗衣机电源插头,打开洗衣机电源按钮。

2.

洗衣机空放水或里面有水时,

3.

这时我们要放掉洗衣机桶里的水时,点程序按钮选择“桶风干”。(不同的洗衣机功能名字大致这意思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