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的温度怎么调节?冰箱里的温度多少合适?

2023-02-28 09:48:40    来源:太原热线    

冰箱里的温度怎么调节

夏季温度调节

电冰箱在使用的时候,其工作时间和耗电会受到环境温度的影响,而夏天的时候温度比较高,温度高的时候会导致其压缩机工作长时间运行,可以打弱档(2.3),这时候可以减少压缩机磨损,节约了电能,延长使用寿命。

冬季是比较寒冷,冰箱最合适的温度应该调到4档以上,原因其实是因为在冬季只是需要一个冷藏室来冷藏食物,而冬季温度很低,假如设置高的话,就会使冰箱开机时间短导致冷冻制冷效果达不到。

冰箱里的温度多少合适

春秋季温度可以调到2~3,夏天空调要控制在3~4,冬天要调到4以上。冰箱在使用过程中,其工作时间和耗电量受环境温度影响较大,夏季环境温度较高时,应在弱挡2-3档使用,生鲜区推荐温度2.7-4.4℃,冷冻室温度-15℃,如果有单独的冷冻室长期存放食物,其温度应保持在-17℃,比如鲜肉鲜鱼的冷藏温度在-1度左右,鸡蛋牛奶在3度左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