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开空调温度多少合适?冬天开空调外机会滴水吗?

2023-02-27 13:49:57    来源:太原热线    

冬天开空调温度多少合适

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调到16℃-26℃之间合适,其中以20℃为佳。室内温度不要过热,尽量使室内外温差小于6℃,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避免空调超负荷工作。制热时刚开机用低风挡,半小时后改用中风挡。不要将温度设在空调可承受的极端30℃,否则会导致空调出现频繁启动或不停机的情况,无疑增大了耗电量,甚至会损坏空调压缩机。

冬天开空调外机会滴水吗

冬天开空调外机会间隔性滴水。室外机滴水是因为空调运行过程中,室外机会持续结霜,霜结到一定程度后,空调会进入“化霜”模式,化霜之后产生化霜水,水会从室外机下部流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