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双循环有必要吗?哪三种冰箱不能买?

2022-08-03 14:05:38    来源:太原热线    

冰箱双循环有必要吗?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双循环冰箱食材不串味,制冷效果更好,使用体验更好,但价格更贵。如果预算有限,买单循环冰箱也没啥问题。

双循环独立制冷系统,拥有两个蒸发器和两套风扇,因此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温度都可以独立调温。每个蒸发器分管的区域更小,智能冷效率会更高,并且温度更均匀,保鲜效果会更好。部分双循环的冰箱,冷藏室可单独关闭,不会影响到冷冻室。而且还可以避免串味问题的出现,控温更加精准,食材保鲜效果也比较好。如果需要外出旅游或者春节回老家,关闭冷藏室,只开冷冻室,会更节能。

如果冰箱是单循环制冷,只有一个蒸发器+风扇来控制整台冰箱,冷气从冷冻室再传到冷藏室,带上了冷冻室的气味到冷藏室,两个存储室的味道串在一起,时间长了,味道就比较难闻了。而且异味只有一个单循环,一个储藏室变温,另一个储藏室也跟着变温,大大降低了食物的保鲜效果。

哪三种冰箱不能买?

1.

第一种,容量太大或者太小的不要买。 尤其是那种空间很小的冰箱,不太适合家用,买冰箱最好要考虑下家里的常住人口。

2.

第二种,低耗能冰箱不能买 冰箱一般是常年通电的电器,不像空调洗衣机,偶尔开一开,对耗能要求不高,如果买了高耗能的冰箱,常年累月下来也费电啊。

3.

第三种,双开门,多开门电冰箱慎买 很多家庭,就两口子住,或者一家三口住,也喜欢买双开门的大冰箱,对一般的家庭来说完全没必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