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室一厅有必要装中央空调吗?为什么客厅装中央空调后悔死了?

2022-08-18 15:33:28    来源:太原热线    

三室一厅有必要装中央空调吗?

三室一厅没有必要装中央空调,因为三室一厅的房子一般都是不大的,而且安装中央空调会占用屋顶的空间,相当于另外设计了一个吊顶,所以进门的时候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压迫感。一般来说中央空调的主机是200毫米左右,另外我们安装的时候还需要加上管道的厚度和排水空间,管道的厚度和排水空间加在一起也需要60毫米左右,如果空调内机有冷凝水泵加上管道走的坡度比较大的话,高度还会增加。所以家里层高比较低的,在安装中央空调之前还要慎重考虑一下。

为什么客厅装中央空调后悔死了?

1.

价格昂贵 一些朋友在客厅装了中央空调,事后就后悔了。一台中央空调的价格要远远高于柜式或者挂式空调。前期的支出大,后期更大。

2.

后期清洁麻烦 中央空调都是需要专业的清洗工,自己在家是清洗不干净的,反而会造成二次污染,导致空气浑浊,并且弥漫了细菌。

3.

对房屋高度有要求 并不是所有的客厅都能安装重要空调,如果层高低于2、6米那就别考虑了,后期的送风会直吹人体,造成不适感。如果客厅的层高不够,还是建议安装柜式空调,中央空调只适合大空间的客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