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饮机和净水机有什么不同?直饮水机的缺点是什么?

2022-08-26 15:35:20    来源:太原热线    

直饮机和净水机有什么不同?

1、使用装置不同:净水机靠的是电力工作,需要使用到电源,同时还有着储水系统,在净化水质时也是能够改善口感的功效。而直饮水机没有电机跟储水罐,过滤系统中还加了空丝膜,让水质更好。

2、净水技术不同:净水机有着超细精度,能够把有机污染物跟无机离子成分留住。而直饮水机是通过吸附的物理方式,产出的水能够直接饮用,不会产生废水量。

直饮水机的缺点是什么?

直饮机首先其滤芯不能排污,寿命比较短,其中PP棉的寿命在3-5个月,活性炭寿命在半年左右,超滤寿命在1年左右;出水量较小,也只适用于平时饮用水,而且一台直饮机的市场价格也较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