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水槽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厨房水槽规格有哪些?

2022-10-09 15:59:40    来源:太原热线    

厨房水槽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

1、若厨房水槽属于单槽的话,那么尺寸一般都是为六十厘米乘以四十五厘米、五十厘米乘以四十厘米。

2、若厨房水槽属于双槽的话,那么尺寸一般都是为八十八厘米乘以四十八厘米、八十一厘米乘以四十七厘米。

3、若厨房水槽属于三槽的话,那么尺寸一般都是为九十七厘米乘以四十八厘米、一百零三厘米乘以五十厘米。

厨房水槽规格有哪些?

厨房的水槽主要包括三种,分别是单槽、双槽和三槽,不同的水槽,其规格尺寸也是不一样的。单槽比较常见的尺寸是60*45cm以及60*40cm;双槽比较常见的尺寸是88*48cm以及81*47cm;三槽比较常见的尺寸是97*48cm以及103*50cm。水管的宽度一般都是430cm-480cm,深度要大于180cm,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出现水花飞溅的情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