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的故障有哪些?热水器的故障代码E5是什么意思?

2022-11-02 13:53:36    来源:太原热线    

热水器的故障有哪些?

1、热水器故障—指示灯故障

当正常的时候,加热的水温达到一定的指标之后就会停止,也就是绿灯会亮起,红灯灭掉,代表已经可以使用了。但是长时间的红灯亮,有两种可能,其中一种就是刚刚接电,里面的水温相对较低。另一种可能就是红灯相应的控制面板出现了问题,一般是短路问题。

2、热水器故障—水温不够

电热水器水温设定好了,但就是出不来设定温度的水,可能是热水器本身电路板老化,不能再继续使用。另一种情况就是里面的管道出现了瘀堵,导致热水不能正常的流出,及时清理很重要,特别是内胆、加热棒,还有花洒喷头等部位,都不能放过了。

热水器的故障代码E5是什么意思?

e5通常是指热水器出现高温故障,在出水温度持续十秒超出九十三度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保护代码。如果热水器出现该故障,应立即检查其出水感温探头能否正常使用,水流量传感器有没有出现异常情况等,若有,应及时与维修人员取得联系,让其上门进行检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