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不加热是什么原因?红薯放微波炉里转多久?

2022-11-21 14:57:32    来源:太原热线    

微波炉不加热是什么原因

1、有可能是因低压故障造成的,因为低压供电线路出现故障的时候,它的高压局部就会出现不运行现象,从而造成不加热的情况。

2、也有可能是高压故障造成的,例如高压二极管或是高压变压器等损坏,都会导致它出现不加热的现象。

3、还有可能是因它的功率分配开关位置弄错引起的,这种情况也会导致它不加热。

4、插头没有插好、炉门没有关好以及保险丝断了等,也都会导致微波炉出现不加热情况。

红薯放微波炉里转多久

担心外面街边烤的红薯不卫生,可以自己在家用微波炉烤红薯,一般红薯放在微波炉里转8-10分钟就熟了,不过具体需根据红薯的大小来调整时间,如果时间到了红薯没有熟好,可以继续烤,直到熟透为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