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和led灯都有些什么区别?白炽灯是什么灯?

2022-12-29 10:21:43    来源:太原热线    

白炽灯和led灯都有些什么区别

白炽灯和LED灯第一个区别在于发光原理不同,白炽灯是电流通过灯丝产生热量,温度越高,灯光越亮。LED灯是电流通过导线作用于晶片,以光子的形式发出能量,直接把电转化成光。第二区别在于产生的热辐射不同,白炽灯产生的热辐射更强。LED灯电能直接转换成光能,产生热辐射少。第三区别在于产生的灯光亮度不同。

白炽灯是什么灯

白炽灯是一种用热辐射把灯丝加热到白炽灯状态并发出可见光的电光源。白炽灯是家居生活中最常见的种类,灯泡、钨丝灯都是它,白炽灯的色光是最接近于太阳的光色。白炽灯的光效虽低,但光色和集光性能好,是产量最大,应用最广泛的电光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