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可以洗鞋子吗?洗衣机洗鞋有多恶心?

2022-08-18 15:35:24    来源:太原热线    

洗衣机可以洗鞋子吗?

洗衣机不可以洗鞋子,因为用洗衣机洗鞋子既有可能造成鞋子的外表面破损,出现开胶甚至是鞋底断裂的情况,也会对洗衣机的内壁造成损害。同时,如果洗之前没把鞋底清理干净,那还有可能会将异物带入洗衣机内,从而对洗衣机本身及下一次要洗涤的衣物造成损害,因此,洗衣机不可以洗鞋子。

洗衣机洗鞋有多恶心?

“危害1:鞋子的细菌要远远超过衣服,洗鞋子的细菌会依附在洗衣机内壁,等你再次洗衣服时,衣服可能会越洗越脏,并且衣服是直接接触到我们皮肤表面的,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瘙痒,严重的可能还会得一些皮肤病。如果家中有脚气的,更应该注意危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